11 7月, 2010

好害怕>< 37周+4天~我快生了有產兆

昨天早上睡醒去廁所完,發現衛生紙上都是血(像月經剛來的第一天量),顏色褐色和鮮紅小血塊,
後來連忙去叫老公會不會要生了???但肚子又不痛,所以自己一整天就墊了護墊....我們上網查了一下,有的人覺得嚴重說最好要去醫院看看有的人又說不嚴重等破水陣痛才要注意送醫,所以昨天就沒去理會它了,想說應該不會一直有吧!!?但是今天早上發現一樣的狀況....感覺分泌物血絲有比昨天多一點現象,我叫老公還是打手機問一下助產婆吧?結果她手機關機,我又問了一位大陸的朋友她寶寶是在這生的,好像問了也是白問....因為她說她是肚子痛....後來愈來愈持續陣痛到隔天才去醫院生的,沒碰過我這樣的狀況...我想這是不是落紅呢?網上查說這是產兆要注意了.....好可怕!!還沒到剖腹那天,寶寶那麼就想出來見世了 ><,我們想也有另個可能就是幾天前才做過外轉術,因為外力的關係吧,我的肚皮痛到現在才好點,害得老公今天也沒心思工作,後來我們還是打電話去醫院問了....講了一堆,老公又怪自己英文講不好,對方講話又快聽不懂加上收訊又不好,最後老公還是放棄不再打回去了,很心煩~我心想應該沒那嚴重如果嚴重對方早就叫我們去醫院了不會一直問個人資料,
現在也只能等待撐到下周二見助產婆了,保佑!希望我和寶寶都沒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