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6月, 2010

倒數39天

最近大家都覺得我快生了厚~~~問我緊張嗎?當然緊張啊!但自己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都快可以跟兒子見面了!,其實還有39天離預產期啦~最近也在看還有什麼需要買媽媽寶寶用品的??想了想好像應該都準備差不多,一切就等寶貝來報到囉!最近我們買了二手的嬰兒床~辛苦的老公被我害到,我們也沒啥經驗,賣家都說是松木的了,但我想應該不會很大(去店裡看也有不大的),叫老公去人家家裡拿,那知道重的要命~~一路上還碰到好心人問需要幫忙嗎?後來老公還是撐不住,,路走到途中就攔計程車了~~回到辦公室想說周一叫他搭公車載回家來,他又不敢,怕帶不上公車,原本還跟寶貝兒子說今天你就有床睡囉!!最後我只好跟我的寶貝兒子說巴比會晚幾天帶回家喔!請耐心等待哈~
這個嬰兒床跟我們想像的有點差距呢!看似簡單的組裝實際上有點困難呢!看老公花了兩個多小時才組成功~呵~真是辛苦他囉!哈~那天還虧他,你也要開始學著當爸爸了喔!看了看老公發現認真的男人最帥喔~哈就偷偷的拍了幾張他認真的時後啦~快九個月的我,真的覺得孕期裡最累的我想大概是這個階段吧~我每天早上起床睡前都會喊著我肚子好重有時會伴隨痛腰也好痛~~真的很想!#$!@$#!@#(打人或是找人吵架)不過都還是忍下來,找一個自己合適的姿勢躺,不知道其他媽咪會不會像我一樣到後期孕婦的我都習慣很晚睡很晚起呢?老公每次都唸我都很晚睡帶著寶寶熬夜~其實我早早去睡也睡不著肚子大的怎麼躺都不對翻來翻去很難睡,不過我可是每天都有睡上12小時喔!還有宮縮的次數也變多了,有時走路也會有很不舒服,常走沒多久就有喘不過氣及心悸的感覺,跟診所的醫生說了,她也沒講啥,感覺好像對老外來說不是影響很大,基本的產檢沒問題她們好像也不擔心似的,看了一些台灣媽咪的部落格還挺羨慕,隨時都可以檢查出寶寶目前的體重羊水多少,那像我現在只希望寶貝在媽咪的肚子裡不要過重也不要過輕就好,過重我只會覺得我吃太多很難生,過輕呢~我也會覺得我吃太多,寶寶都沒吸收到><真毛盾~總之這次生完~我想休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