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7月, 2009

這次回台送禮清單



來了英國一年又四個月了,等到許久的日子終於來臨,我要回台灣啦!!
興奮啊~~~~~ >< 台灣同胞們我來了! 前幾天才剛到台灣抵達時,都晚上九點了,搞得我們也挺累的, 這次回台灣名義上是說看看家人,見見老朋友敘敘舊,實際上呢~~ 就是忙不停的辦許多手續,國民年金、健保、銀行辦事、預約裝牙.....等。 先來說說我這次買了些啥~(都是做過功課才決定買的還滿值得的喔^^) 英國禮物清單:
  • clarks鞋鞋買了兩雙-強調舒適的鞋底
  • walkers的奶油酥餅乾-可以選原味或草莓、巧克力 超香超好吃的
  • after八的巧克力-推薦!比我在免稅看到的hotel巧克力還便宜又好吃
  • 月見草油-吃補女性調整體質的
  • 維他命b12及c-送老人家跟愛漂亮的妹妹適合
  • twings 的茶-推水果茶、伯爵,當然也可以像我買綜合包的,各類口味都有
  • Thorntons手工巧克力
  • 橄欖油-不用買太高檔的,因為買太好的,媽媽捨不得用它,都會拿來裝飾擺著好看,建議買塑膠瓶裝即可
  • Harrods標誌小熊的一些英式電話亭,雙層巴士造型的餅乾鐵盒
  • 當地名產sheffield的獨門密醬-我都說它是有醋的醬油
  • M&S的衣服-優點 質料不錯買來當父親節禮物是個不錯的選擇
以上就是我這次回台灣買的東西~~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1 則留言:

  1. 打給我吧!沒有妳新的電話呀~~>"<

    我的電話~有留在妳的msn離線留言~

    ~拉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