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4月, 2008

來英國常吃的食物?


其實在英國吃的食物,都很簡單也容易做,來英國一個月了,台灣的家常菜都學了不少道,不知不覺在台灣當大小姐的我,順時變成大廚(我媽)的女兒小廚我,也令先生滿意我的廚藝有再進步的空間~哈哈.....辭下在銀行上班三年多的工作跑來英國與正在攻讀PHD的先生生活,想想真的要好大的勇氣(對一個英文很破及窮人來說)。

回頭想想此事....發現做得這個決定是對的!夫妻分開太久...真的不像夫妻了呢!一起吃苦也很珍惜彼此....每到假日必買食材有bakery、milk
、mince、chicken高麗菜、紅蘿蔔、洋蔥、薯條、(蘋果、奇異果、香蕉、葡萄柚擇一)-_-....本小姐預算有限,還有發現下廚必帶的武氣那就是浴帽及一套廢的衣服,為什麼呢?

因為等妳吃完豐盛晚餐時回到房
,妳會發現頭髮不及格衣物也不及格~~~油煙味 > < 老公會閒棄妳的!洗碗筷也一樣記得帶上手套,小手才不變粗,如果吃膩自己煮的菜也可以有所變化,請先生下廚煮他在英國常做的那幾道,好玩的事,每到要吃飯時,兩人會互批對手煮的菜優、缺點~(當下只聽到優點時,整個人心情會超開心)這樣大家廚藝才會功力大增,有時閒空的我,除了讀英文外還會研究新菜,所以不管是情侶或夫妻在外租房都可try try喔~真的很有趣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