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4月, 2008

i love connie~新小天使






六歲大的康妮·塔爾博特從未接受過正規的演唱訓練,平常只能靠一台不 到40英鎊的卡拉OK機磨練歌技,但她卻憑藉英國獨立電視一台的《尋找英國天才》節目一炮成名,如今已被稱作「夏洛特·夏奇第二」。小小的康妮不僅征服了 現場的觀眾和包括西蒙·考威爾的評委,還被視為來年就可賺入超過一百萬英鎊的未來之星。47歲的流行音樂界頭面人物西蒙十分欣賞小康妮的表演,已初步同意 讓自己旗下的唱片公司Sony BMG與她簽下身價七位數的合約。

 雖然廣受關注,小康妮仍能清醒面對,事實上在以第三名的成績成功通過半決賽直播之後,她就拒絕了在飯店舉辦慶功晚會,而是回到位於西米德蘭的薩頓庫德菲 爾德的家中,與父母莎朗和凱文、14歲的哥哥喬什和12歲的姐姐莫莉一起共進晚餐。她甚至在學校裡也對自己在電視上的成功一字不提,她的老師直到有一天看 電視時才偶然發現康妮已成了電視紅人。

  儘管康妮本人十分渴望與考威爾簽約,但她身為兼職工人的38歲的母親卻並不象女兒那麼熱心,她說,「我更多地是擔心,我只想小康妮就像現在這樣,並沒有 指望她能大紅大紫,我甚至從未送她上舞蹈課或聲樂課。」「但是我不能不接受西蒙的合約,因為康妮本人喜歡,她現在感覺自己就像是X工廠的莉奧娜·劉易斯和 靈歌小天后喬斯·斯通,她們都是她的絕對偶像。」

 因為家裡不能供康妮上聲樂課,塔爾博特夫人只有為她買了台卡拉OK機,直到有一天家裡出了塌天大事--祖母維奧萊特被確診患上了乳腺癌--才發現了康妮 的演唱天賦,「當祖母病重在床時,小康妮經常陪在她身邊,對著DVD為她演唱《綠野仙蹤Wizard of Oz》裡的歌曲,鼓勵她振作起來。正是祖母第一個告訴我,小康妮唱得真不錯!」當兩年前祖母以72歲高齡去世時,康妮在葬禮上演唱了《彩虹之上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塔爾博特夫人說,「祖母會為她的一切自豪的,她一直堅信自己會有個了不起的孫子,應該就是康妮。」

 週一晚上,康妮在伯明翰錄音棚現場演唱了《彩虹之上》,有七百萬觀眾觀看了這一演出並為她長時間起立鼓掌,三位評委考威爾、阿曼達·胡爾登和皮爾斯·摩根也激動至無言。

  週六晚上,他們還將投票表決康妮是否能夠進入本次比賽的決賽,那樣她就有機會在王室晚會上為女王演出,並贏得十萬英鎊的獎金。考威爾在接受《郵報》採訪 時表示,「康妮是獨一無二的,當她演唱時,我感受到生命中從未有過的寂靜,這是純潔的魔力。」「她現在可是世界聞名了--比如在YouTube上點擊量位 居第一--那可是全球範圍的第一啊。她眼前的機會可是千載難逢,我可以預言今年她的唱片銷量會超過喬斯·斯通。當然簽約Sony BMG唱片公司是存在可能的,只要康妮本人願意。我們不願倉促決定任何事情,我會先和她本人談,然後再和她母親深入交流,確定她想要什麼。今年她能輕而易 舉賺進上百萬英鎊,當然一切要等比賽結束之後才能有定論。我認為她堪比夏洛特·夏奇。」而康妮本人則表示,「我太高興了,西蒙就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載自新浪)

記得第一次看到她是在youtube中

一位小天使

也參加過台灣的星光大道比賽

僅僅6歲,連門牙都沒張齊

一開口就漏風

後來才發現她才華驚人

連評委都給唱哭了

從此大紅大紫

有興趣的JJMM一定要聽看看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