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10月, 2008

在未來的日子我會陪伴你過每一年的生日




Dear老公~
其實我是一個只要到重要日子
就不太會說話的人
簡單這樣說吧!可能就是太期待給對方一個特別的驚喜
但往往攪勁腦汁後
卻什麼都沒動靜的人
很失敗吧!
其實我很謝謝你帶給我不同的人生觀
有機會面對自己
雖然自己有時很小孩子脾氣和不成熟的想法
惹的你不開心
希望你就大人不計小人過
在往後的日子裡~
還得讓你多多關照
終於
你就在我身邊
我要說的也就是
和你吃苦一生 勝過天堂一天
記得許下今年三件新願望
我相信
一定會美夢成真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
     │               │
    ╭~~~~~~~~~~~~~~~╮
        生‧日‧快‧樂      
    ≒∞≒∞≒∞≒∞≒∞≒∞≒∞≒∞≒∞≒∞
◥◣●.◤◢◤◢◤◢◤◢◤◢◤◢◤◢◤◢◤◢.●◢◤
◢◤▃▃▃▃▃▃▃▃▃▃▃▃▃▃▃▃▃▃▃▃▃◥◣

Friday, 3rd October 
Love from Y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