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7月, 2007

第 5天 威尼斯-姆拉諾島-聖馬可島-威尼斯 Venice

















早上前往碼頭,棄車就舟前往聞名古今的玻璃島-姆拉諾島,參觀水晶玻璃工廠,一睹其製作過程。ㄏㄏ到那我是不建議在那買東西雖然是便宜可以殺價,但歐洲的商人實在是有夠精明的喔~這點有機會去義大利的人就知道了呢!(你如果跟他們說能不能買一送一呢?他會說:不可能=>用台語喔ㄏㄏ)續搭公共汽船前往逐漸頹毀沈沒的水上古都,參觀:祥鴿群集的聖馬可廣場,這個地方我的寶貝也就是我先生他來過第二趟了呢~~~~所以再他出國唸書時寄了一些在威尼斯的照片給我時,我還不能感受到當時的氣氛(現在能了^^)和集拜占庭建築之大成的聖馬可教堂、道奇宮、嘆息橋等。特別安排乘坐威尼斯代表交通工具-貢多拉(六人一艘),坐一趟約200歐元,長形的燕尾船穿梭在拱橋水渠、古厝巷弄之間,帶來無限浪漫的心靈感受。午後時間大家都在這島上自由活動,悠閒地體會多彩多姿的威尼斯浪漫情調,另外先生不妄為了讓我能了解他住的都市,帶我與他的室友們會個面,也了解他一個人在國外生活的狀況,ㄏ~那天下午因脫隊回到飯店的時間都已晚上11點多了,我們從火車站到飯店搭計程車約10甌元5~10分鐘左右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