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8月, 2006

出國打拼的男人



終於~這天還是來臨了!    哭的眼腫腫的EE......


老公(小駟)要去好遠的地方(英國)攻讀Ph.D.今天在中正機場和他家人送他時,眼淚差點潰堤.....


我忍著不哭.....因為我知道我哭了...他會放不下....


我笑著送他登機....看著他的背影...只希望他一路上都平安順利!


出國唸書....是很辛苦的一條路....我的心也會靜靜的在你身邊陪著你,幫你加油打氣的^^..


離開了機場後,看到媽媽眼框泛紅於心不忍兒子要離她去很遠的地方......


大家今天的心情都一樣沉重....讓自己堅強的靜靜的....平常心吧........也許不說話是把自己心中那份思念、不捨、脆弱放在心裡吧....


不過,我們走到停車場時,媽與我.....哭了 .....只要一想到兒子、老公,一個人在異鄉的生活,眼淚就不聽使喚的流了下來,我與媽都會擔心他出國順不順利...生活上有沒有問題....


現在他應該已經從香港飛往倫敦.....也許我們也只能等到下次的重逢吧.....^^


有人說,愛情裡的悲喜常在等待與重逢之間交替而最苦澀和最甜美的滋味,莫過於相思


在未來的日子,我也會把思念當成自己的動力...


我相信~幸福,真的會在我們人生旅途的下一站等著我們


老公~    我   愛   你!


 


3 則留言:

  1. 剛剛好不容易打好的又被奇摩給弄消失
    實在是有夠氣人

    anyway,今天跟ee用skype聊天...
    覺得好可惜喔
    那時候一堆人在休息室...總覺得聊的不盡興
    雖然咱麼聊了30多分鐘
    沒辦法...這裡跟台灣的時差差了7小時
    當我中午時...妳剛下班...當我下課時你已經就寢了
    也許當我博士班課程開始時...比較能掌握時間時
    我們才能肆無忌憚的見面跟聊天

    今天在學校碰到一堆台灣人
    我也趕緊去認識一個義大利害羞的男孩
    不知道是傳言有誤還是他英文實在太差的關係
    不是說義大利的人非常熱情嗎...怎麼不一樣捏
    不過倒是探聽出Triest離米蘭比威尼斯還要近
    哈哈...可惜我不是女生...不然可有我敗家了
    課堂上有一個韓國人...整頭金髮
    不知道我是不是八字跟他不合
    就是不怎麼喜歡他

    下了課...去一趟Supermarket
    買了一瓶1公升的柳橙汁60便士(1鎊=100便士)大蓋台幣36元
    大約的看了看...其實不是所有英國的東西都很貴...真的要看地方
    像supermarket的東西蠻便宜的...有2包多利多茲的零食50便士
    一包才25便士約台幣15元...比7-11賣的多利多茲一包25元便宜一些些
    不過我在倫敦車站看到一包零時2.35鎊...嚇死我...東西都不敢買...
    一瓶礦泉水也是這樣...邀獸喔...portsmouth還是比較便宜一些

    買完飲料想說要回家啦...糟了...我迷路了
    翻開學校給的地圖...心裡想趕快回家跟ee通一下skype
    哪知...英國路標超級不清楚
    唉...問人吧
    還好今天都是問到和藹的人...
    最後彎彎曲曲的回到家已經花了2hr了
    算了...晚餐也結束了吧

    回到homestay看到房間內居然有我的晚餐
    好感動
    挖...牛暔匯馬鈴薯...注意...這裡不是馬鈴薯泥喔
    是一整顆的馬鈴薯...嗚...超份量
    才吃一半...吃不下了怎麼辦?
    這時候的我終於明白為何home-ma會那麼胖了
    算了...發揮中國人的特長-節儉
    吸一口氣...大口的將剩下那一半吃下去
    ㄜ...好想吐...旁邊還有水果冰淇淋...
    冰淇淋有些溶化了...有點噁
    不管...照吞...呼...
    累...第一次吃晚餐吃的那麼累

    剛吃飽想說上一下網...issa跟nicolas這2個小孩子找我出去走走
    神經病...累的要死...我已經走了2小時了ㄝ
    算了...望著nicolas的失望表情
    還是跟他說...I am so tired. Maybe, we can go out next time.
    外面天空還是很亮...現在是晚上8:27分
    這裡的天空真的很有趣...早上4點就亮...晚上9點才暗
    到處都是肥肥的烏鴉...我心想...如果烏鴉能吃...我應該不會餓死



    回覆刪除
  2. ☆Eva☆熱情娃妹妹2006年8月10日 下午1:44

    加油哦~^^

    回覆刪除
  3. 宜娟:你一定要堅持下去喔~因為........(你們有夫妻臉^^")今天第一次上網看你的部落格,真抱歉!因為今天才剛裝上網路,看完心理會有衝動想結婚耶~因為可以感受到你心裡滿滿的幸福喔!認識你也是一種緣分,或許我們彼此年齡較相近,個性也很相似,有點小迷糊的個性,呵呵~~多謝你在平日的幫忙,我其實很笨不像大家所說的那麼厲害,只是為了糊口飯吃,對於這份工作真的一點興趣也沒;不談工作了~悶.照片裡的小倆口真的很讓人羨慕耶!出國一直是自己的夢想,現在的我連護照都沒有,如果有機會的話不要待在國內了,會沒前途浪費青春的,跟老公出國一起打拼~加油喔!英文不用怕環境可以幫你的!只要敢開口就OK的喔!哈~(或許是自己臉皮比較厚吧!)

    回覆刪除